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Aengus

豐盛之源工作坊:靈魂伴侶的靈性吸引力法則-那些我們不斷演出的愛情劇碼,如何遇見那個他/她?


The Kiss,1907 - 1908,Gustav Klimt


有個名詞叫做「雙生火焰」。
身心靈圈的人可能比較常聽到,或是靈魂伴侶、Mr/Ms Right。其實本質略有不同,但有鑒於大家都想要在關係裡幸福快樂美滿,所以先歸為同屬性。

以前,我也曾遇到過所謂的雙生火焰。

那時的我,很快就墜入愛情的夢幻中,我執著的認為,雙生火焰或是靈魂伴侶,就是那個注定要和我在一起的人,不然他為什麼會是我的一部分靈魂碎片呢?

那時的我,對關係有著極大的不安全感,對自己也非常沒有自信。

所以雙生火焰或是靈魂伴侶這一類的名詞,對我來說是代表有一個保證會愛我的人這樣的存在。


很傻吧?


但誰不希望有這樣一個會完全包容自己、愛自己的存在呢?


我們都希望有幸福美滿快樂的生活結局。

而這個保證似乎是建立在擁有一個各方面都完美的、或靈性匹配的伴侶身上,有了這個人,幸福美滿又快樂的生活結局似乎就不遠矣。


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那我們應該不會有分手的經驗吧?哈哈哈


每一段感情開始時,我們不都有著激情愛戀,和各種未來生活的規劃嗎?


那為什麼我們卻常常被最愛的人傷的最深呢?

為什麼每一段感情的結束,總是那麼傷、那麼痛,痛到讓人最大的願望居然是從未認識這個愛過的人,渴望抹消掉所有曾經的過往和證明。


而在關係的結束時,這個人似乎就從生命當中消失了;

明明曾經是最親密的人,最後卻不在了。


或者,為什麼我們總在關係裡重複一樣的失敗和痛苦?


總是成為小三、 總是被劈腿、 總是因為相同的問題被提分手、 總是他愛我、我不愛他,我愛的不愛我、 總是被有同樣特質、問題的對象吸引 ......


愛情,關係 很美,很讓人渴望


但每傷一次,就更卻步,越不相信自己值得被愛, 或者越不信任關係,寧願寄情於不用負責的一夜情、玩伴關係。


其實,你只是不明白


促成這一切的原因究竟是什麼?

而這些一再重複的愛情劇碼,是可以被改寫的。 你是能夠不再輪迴其中,而有自己真心想要的情感關係的。


我們是抱持著能讓來到的人看清這些模式的核心,並重寫情感關係而決定開課的,

因為我們也是經歷過,而重新改寫一切劇情的人,

你也可以。



在課程中,你將了解:

為何人總是會進入某些特定的情感關係,或被類似的人吸引 雙生火焰、靈魂伴侶真的存在嗎?以及他們的實際本質 如何從一再重演的愛情劇碼中抽離

遇到不能愛的對象怎麼辦?



課程將有兩位帶領者,有著各自不同的專長 我們會有深入簡出的邏輯架構讓你了解因素,也將給予各種技巧改寫劇情。 落地而有靈性,實際卻不失溫柔


課程適合對象:

無限定性傾向,只要您是在情感關係中感到挫折想改變的人 或是遇到雙生火焰、靈魂伴侶、強烈吸引力的對象,但不知該如何是好 或是有內文提及的各種困難


課程分享者:

-鶴勳-

  • 頭銜很多,要生都有,但不重要也不想放,因為那並不代表能力。

在大學受生死學的薰陶開始向死亡學習,並潛心療癒自己。(你想的到的我都做惹) 在性別研究裡訓練腦袋,跳脫常規的邏輯思考。 在非營利組織入世修行,致力修出一顆柔軟的心。

感謝智性的學習歷程中,涵括了生死學、心理學、人類學、性別研究、社會學、社會工作專業…等等的學習,使我有足夠的背景知識,足以去陪伴與理解來到我面前的人。同時也感恩曲折的生命歷程與壓迫經驗,讓我能更靠近正在谷底受苦的人。 最終在恆河畔邊了悟,這些所學只是與人相處的工具,靈魂裡面的愛與慈悲才是療癒的關鍵。


-Shanti-

  • 昆達里尼瑜伽教師

  • 覺知孕育瑜伽教師

  • PTSD瑜伽療法教師

專長意識淨化 ,找到信念的核心 背景專業是人文與助人工作者 ,在傾聽、理解與生命經驗的總結引導上具有經驗 ,具有帶領團體及與各種團體共同工作的經驗。 願意以個人的生命經驗、同在與支持 ,協助來到眼前的每個人 在生命歷程當中學習柔軟與傾聽人性 ,是與你並無二異同時具有神性與人性的存在。


課程費用:


40000元 (報名請點擊報名課程專欄,場地因素限8人) 費用含餐點及部分課程材料。

4/16以前完成匯款享早鳥價38000元


報名連結

https://tsoprosperity.wixsite.com/aengus/events/feng-sheng-zhi-yuan-gong-zuo-fang-ling-hun-ban-lu-de-ling-xing-xi-yin-li-fa-ze-bu-duan-yan-chu-de-ai-qing-ju-ma-ru-he-yu


課程時間/地點:


4/28、29 ,上午10點-18點

地點:台中市。詳細地點於確認報名後通知



課程友善提醒:

1. 若您認為愛情只存於異性戀當中 。 2. 若您覺得同性戀毀家滅國敗壞民情。 以上皆認同的話,請一定不要報名課程,怕您進門就後悔 。

176 次查看0 則留言

Comment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