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Aengus

LIMIT繪圖工作室-基礎設計-原創角色形塑班

課程的初誕生

「LIMIT,為什麼你都可以創造出這麼多有趣的角色?」


一天,我的好友這樣的問我,


「恩?為什麼不行?」


這就是這堂課不太浪漫的開始。


還記得在最開始習畫時,班上的同學們不是藝術世家,就是畫室學徒。只拿過基測2B鉛筆的我真是覺得自己弱爆了。


但是啊但是,拼命地畫著畫著,我得到的第一句稱讚,並不是『你畫工進步了』,而是『你的畫好有故事性啊』


這大大地增強了我的信心,原來我的專長跟別人如此的不一樣。


後來的後來,畫技持續增長的過程中,我開始創作屬於自己的角色,一個個飽滿的人物從想像中誕生是一件十分愉快的事。對我來說,這比動漫市場的二次創作還要更有趣一些(當然二次創作也是練習很重要的一環!)。


在確定了自己的方向後,比起超猛畫技,我自然地走上了創作故事的類型。小說、漫畫、繪本......只要能將繪圖與故事扯在一起的,都是我攻佔的領域。


收到好友提問的我,自然而然地這樣思考著:


畫技能鍊,那麼角色設計也沒理由不行吧!


於是在多次的嘗試與教學下,『原創角色形塑班』就這樣誕生了。


希望點進這個連結的你,會喜歡我的課程:)




這門課在教什麼

本門課程著重於人物的角色設定與刻畫,將會透過三日共20小時的課程,教授學生如何從最基本的人物繪製,衍伸為個人創作角色,並為其賦予故事性及真實性,從而建構出人物的飽滿程度及立體感。


整體課程將會以學生能夠繪製出個人角色設定圖做為最終目標,從最基礎的透視概念為學生講解繪圖的基本技法,以及人物繪製技巧。透過老師的分析與解說,融合創造角色的人物設定技巧,由淺入深的引導學生一步步創作出屬於自己的角色設計。


本次課程著重於角色的性格形塑與背景架構之塑造、呼應,並不會針對過深的繪圖技法與技巧做詳細解說。




家長:說簡單點,這堂課會學到什麼

*未來可以應用在一切技法上的繪畫透視概念---可以在日記上畫票釀的小東西(被動收入1)


*讓人物擺脫證件照的五官與表情繪製技巧---做line貼圖的必修小功課(被動收入2)


*使角色更加飽滿的人物設定---讓你角色設定不NG,寫小說畫短漫都通用(被動收入3)


*讓人物動起來的大動作數據庫建立技巧---爸爸媽媽我畫的人終於會動了,以後畫動畫也不是問題歐!(被動收入4)


總之就是物超所值,每一項深入鑽研都可以變成被動收入的課程歐!




老師老師,那怎麼樣的人你會大力推薦參加呢?

*喜歡日系畫風但又想有點變化


*很會寫故事,但是我的繪圖小精靈們都畫不出我想要的人設


*心中總有很多很酷的人物卻不能表現出來


*總是畫仿圖,我也好想要畫出其他動作


*同人我已經很厲害了,我想畫點自己的新東西


*想要學習畫畫但是沒辦法長時間配合課程


*安西教練我就是好喜歡畫圖




安西教練我好想上課!請問要具備什麼樣的條件呢?

其實只要喜歡畫畫即可參加我們的課程,

但建議是平時就有在畫畫的習慣,且持續畫一段時間的同學來參加。


因本次課程是屬於3天2夜的密集技巧教學,

後續的應用還必須各位同學回家後持續地精進與練習。


上課需要準備的東西?

*擅長使用的繪圖筆或自動鉛筆+好擦的橡皮擦


*紙或塗鴉本(可使用自己喜愛的尺寸,不小於A4大小及可)


*舒適透氣的服裝


*自己過去的一些作品檔案or手稿



課程安排
課程費用

初新班優惠價-4800元(含保險,不含食宿)


上課地點

台中市西屯區內江街16號


上課時間

2018/07/21(六) 至 2018/07/23(一),為期三天兩夜


聯絡電話

0985281170 謝老師


報名方式

1.網路報名


2.收到錄取通知


3.匯款後提交資料(未成年者需下載附件中的家長同意書,簽名後拍照/掃瞄,連同其他報名資訊一起繳回)


4.收到匯款確認信


5.開課當日準時抵達教室上課!


外地學生有提供住宿服務嗎!

有的!在授課教室的附近,已經事先預定了 “永悅行旅的四人房” 作為我們預定的配合旅社。


店家資訊:

http://www.yy-hotel.com.tw


本間旅旅社距離授課地點僅有5-10分鐘的步行距離,上下課皆會由老師親自接送,確認平安抵達後才會離開。


需要住宿的同學請在報名表單中勾選『預訂住宿服務』,我們將會在報名成功後與課程金額一併通知匯款。


兩日(7/21.22)的住宿費用約1800元/人,採多退少補。


其中學員會讓男生和女生分開入住,請家長可以放心。






79 次查看0 則留言

Comment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