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Aengus

第三屆意識淨化工作坊 課程回饋-火鳥

已更新:2018年10月19日



行前各種的期待

一開始我自認是個講求邏輯,規規矩矩的人。


心中則有個合乎最高原則的道德標準,我依據這個標準把每個人、事、物做了分類與歸納。直到幾年前遇到改變我一生的重大事件,這個事件整個讓我對世界感到驚懼害怕、失落、厭世、了無生趣,甚至反反覆覆出現PTSD的症狀。


每當關鍵字一出現,身體馬上出現極大的排斥反應,不論是在之後的職場,甚至影響到日常生活,也讓我緊閉心門,遠離人群將近一年的時間。


我當時認為只要自己消失,不被人看見,不被人重視,就不會再次被傷害。


歷經事件三年後的現在,那份恐懼仍存留在內心深處,偶而聽到關鍵字還會有些微警覺反應。


另一方面也明顯感覺到,找不回以前的自信,做起事來也軟爛無力,整個人像卡在瀝青中,舊有的事件總是會縈繞在心頭,擺脫不去,不論做什麼事情都覺得不順利,想做的事情也沒有辦法順利推展。


有一天偶然看到豐盛之源的活動資訊,眼睛被燦金的斑彩菊石吸引,鼓起勇氣私訊,也很幸運的得到Shanti解讀水晶訊息的機會。在深刻的面談中,我緩緩說出埋在心中這三年所困擾我的種種,也在邀請下,決定參加這次的意識淨化工作坊,好好面對我自己這部分的課題。

幸運的是在豐盛之源團隊中,其中兩位是我的大學舊友,有熟悉的人陪伴,讓我相當安心,也能好好將心力投注在課程中。


**斑彩菊石的介紹是Jing書寫的,內容詳細,字句間透出和緩舒服的氛圍**


課程學習

第一天Shanti帶領我們做了有「大腦調整」功效的瑜珈作為行前準備,休息時間也抽空準備午餐、洗切蔬菜,談笑間還喝了一杯特製藍莓汁,濃郁的果香滋味,整杯滿滿花青素足以讓眼睛放光啦(特別紀錄這段XDD)。


另外一提,準備食物的過程讓我感到充實,深深體會到食物所帶來的療癒力量,也很久沒有享受到共餐的樂趣,肯定是老師們太會做料理了,覺得這兩天身心有好好被照顧到。


回到課程部分,由鶴勳進行意識淨化法的介紹以及運用方式,並於第二天實際走一次完整的實作。在聽完三位老師學習之後所帶來的改變以及豐盛,當下覺得不可思議,改變意念就能夠做出這麼大的改變嗎?鶴勳說明得相當仔細,語句精準且兼顧邏輯思考,讓我這顆量化腦袋可以吸收相關的論點以及解釋。只要把腦袋裡那些舊的框架移除掉,就能添加新的信念頻率來創造理想人生,這是完全做得到的。


想要做出改變的第一步就是開始正視自己的問題,每每遇到這種要開始挖自己創傷的時候,身體跟腦袋就會開啟逃避模式,然後不斷跳針都是They的錯,完全不想負責任,整個就是受害者心態,也深深感覺不到自己的存在價值。藉由書寫也發現自己的議題實在是多到數不清,每個迴圈環環相扣,與鶴勳討論議題輕重緩急,我們得到一個相當精彩的證明式來形容自己所遇到的狀況。


「我要做很多好事,來印證我是個好人,我以我的財富都是別人的,因為我是個好人,這樣才能解決低自我價值的問題。我不貪不法利益之財,只想賺取透由好的管道來的金錢,但好錢在哪裡我也不知道。因為我自以為是好人,若自我價值的問題未解決,肯定是因為我還不夠好,加上我自命清高,無功不受祿,看不起富人經商成功還嫌棄他們做善事是沽名釣譽,這樣的行為跟在匿名版上謾罵的鄉民沒有兩樣。綜上所述得知,會貧乏窮困是應該的,先用框架把自己設限,不斷向宇宙發射匱乏的意念,沒有設定好豐盛管道,諸多事件影響,因此造成各方面貧窮的循環。」


感謝鶴勳耐心引導以及精闢的歸納分析,完整看完自己給自己的框架跟意念,笑著笑著就哭了。我也不敢相信自己竟然對這些奇葩的框架信任了20幾年,清空了這些淤積的框架,我們把這些設定重新調整,找回核心的靈魂願望,經由書寫的力量,時刻清理釐清聚焦,接下來就要實際行動踏上找回自己的旅程了。修行就是要落實在生活中,不是上了課程就能飛天,功課還是要用心做。


最後送信儀式我很喜歡,我們將願望繪製成屬於自己的圖騰,也把自己的願望投注在信中,在儀式中送信給宇宙、存有、大師們。最後由小威引領我們繪畫,留下喜悅與祝福。在這一刻我告訴自己,我決心開啟嶄新的人生,放心將一切交託給宇宙,我相信我是被愛且受到妥善照顧的,感謝我願意為了更好的自己而坐在這裡,也謝謝三位老師的帶領,我開始期待接下來的生活,每天都會有好事發生。


課後一週的豐盛經驗

回到家隔天與男友聚會,男友請我幫他抽手機遊戲的角色卡牌,一抽卡,畫面閃出彩虹光,抽中了五星SSR的稀有角色,而且一次就中,連課金玩遊戲的男友也驚到了。這是以往都不曾出現過的經驗。


開車出門,冥冥之中都會有停車位可以停,就算是熱鬧的區域,也會有人剛好移車出去留下空位。


一開始還很擔心無法去上進修課程,看到外面的進修課程價格高昂,內心猶豫了一下,後來從社區大學看到熟識的老師開課,因為相當熱門,幾乎是場場爆滿的狀態。這次很幸運的有排到了選修課程,而場地也從原本的學生教室,升級到近期新建好的圖書館活動空間,教室大又舒適,也有空調可以使用。感覺是好上加好的狀態啊。


月底跟母親一同追劇,一邊討論未來規劃,她說「之前妳還有一筆錢寄在我這邊,如果妳有需要,就拿去用吧。」


當下聽到有點驚訝,一是母親個性嚴謹,很久沒有跟母親有這麼多互動,二是由向來掌管家中經濟大權的母親主動提出這個方案。心裡覺得輕飄飄的,很不真實,但確實發生了。幾天後拿到存本確認數字後,無法克制心中的喜悅,豐盛都是真的。


現在仍持續養成書寫清理以及豐盛紀錄的習慣,只要相信,交給宇宙,每天都會有好事發生。


-------------------------------------------------------

10月20.21日 法屋身心靈市集擺攤,歡迎找我們玩喔


11月17.18日 豐盛之源-主題工作坊:意識與信念的力量| 拿回生命的主導權|第五屆報名開跑

6 次查看0 則留言

コメント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