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Aengus

第五屆法屋身心靈市集-擺攤紀實


開場白:一切的開始

已經有點忘記了開場白是什麼樣子了,只是依稀記得,最開始的,是Shanti轉達了來自主辦人阿尼的邀請。


立志成為亞洲新文化的身心靈市集,這麼酷的活動怎麼能不挺一下?


以為我會這麼想嗎?其實有一點,但是更多拖著我的,是那個只想在家裡好好寫清理,默默進化的懶散。


一開始沒太認真的我與鶴勳,天馬行空的討論了一堆服務項目,價格從111一直開到1111;手忙腳亂的佈置家裡,拍著仙裡仙氣的宣傳照,一邊感歎著社會門面難做(?


仙氣滿點的披襟,仙氣滿點的水晶



私心補一張小編很喜歡的大佛普拉斯版

對於擺攤一無所知的我們,儘管想要藉由主辦單位的殷殷提醒順藤摸瓜,但還是摸到摔跤,吃得一嘴沙。


就這樣到了前兩個禮拜,那步步進逼的時間感才讓我們警醒過來。


籌備過程與心情

看著時間逼近,而我們卻連歐式帳有多大都沒概念的時候,當初答應下擺攤的Shanti急了,而當初說著『佈置什麼都交給我設計』的我也急了。


搞笑了,我一點想法都沒有,是要擺個屁。


那個總是把事情想得太美的腦袋,再次把我逼向了絕境。


一片茫然的頭腦拿出紙就開始刷刷刷的工作了起來,那時還沒意識到自己是絕處逢生,被一無所有逼著創造的過程,只是就這樣忙碌著,排著行程,租借一切需要的物品,採購佈置的物品。


記事本的珍貴不在於它多美,是因為它是紙

一日復一日,每天都從醒來折騰到闔眼,每一次走出家門前都要規劃好行徑路線,中間也不乏出現明明都寫在單上但東西就是會謎之沒買齊的狀況。


ps.感謝家門外的老文具行,讓我可以一直去採購忘記買的膠帶釘書機等等鬼東西。


一直到幫助Shanti把當成門面的水晶展示在家中用膠帶拉出範圍試擺完成後,心滿意足的重新審查一次大會通知。


靠,攤位介紹、價目表、個人簡介都還沒做。

這時候的我是崩潰的,但我的面色已是心如止水。


做啊做啊,跑啊跑啊,印阿印啊

擺攤倒數DAY1還是無情地來到了。


感謝洪荒之力,使我趕上DAY1

和準備同行的友人一同將滿山滿谷的露營裝備扛回家時已然累成了狗。

這時的我早已堅信,再發生什麼事我都不怕了。



租借物品地方推薦

大推這次豐盛之源好友神支援推薦的租借用品店,用品超齊全,一次性租借根本不用擔心掉東掉西,只是扛回家是真的比較費心就是了。


雖然門口是可以暫時停車的,但那兒面對的小路是單行道,想要開車前去租借的朋友導航時要特別注意方向歐。


擺攤二日-奇蹟與轉機的攤商生存遊戲

擺攤當日,我們一行人浩浩蕩蕩的扛了快把樓下超商店門都站滿的行李,被吹的風中凌亂的等著包車。


看著一台台路過的廂型計程車,我才意識到一個很根本的問題,


我忘記問車牌,也忘記問車款。


情急之下只好趕緊意念發功,拜託拜託一定要是廂型車,新新的容量很大的然後夠裝我們這些東西的廂型車。


念了無數遍之後,一台遠遠就可以聽到那“動次動次”的廂型計程車就這樣朝著我們緩速停下,司機大哥看上去非常新潮,潮到一個不行,潮到我們聽了整路的周杰倫。


“太好了”


彷彿順利把大家送上山就是我的使命一般,我在顛簸的山路上睡得一路安穩。


抵達後,那彷彿是未開墾荒地的露營場地,撲騰了我們好長一段時間,等待一切準備完畢,早已超過了預訂的開始時間。


果然,時間這東西只存在於都市,是吧?




在本次攤位上首次公開的『力量動物繪畫』受到了攤商與來賓們的喜愛,非常感謝<3


主辦直播分享超有心

除了前期的宣傳與推廣


主辦方更特別錄製了直播節目


一攤一攤的介紹著大家的特色與專長


另不太會講話的我實在是非常的羨慕啊


ps.自己工商,豐盛之源的介紹在影片的13:00開始歐


除了攤商組,在法屋的專頁裡還有著另一個療育區的直播介紹,如果對於各式各樣的療癒有興趣的朋友,也歡迎前往了解歐。




連著兩天的擺攤,我們認識了許多的攤友們,深山裡的革命情感似乎使大家的心更為靠近,也如同上面只是所說,為我們工作室拓展了更多不同機會的道路。


形形色色,各有特色的攤位們,帶著不同的傳承與人生歷練,齊聚一堂向世界展示出不同世界的樣貌。


儘管過程累人,但結果還是收穫滿滿。


滿滿的人,滿滿的溫暖,滿滿的關懷,滿滿的下集待續。


也許,這就是人與人之間最棒的禮物了吧。




撰文:Jing


115 次查看0 則留言

Commentaire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