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Aengus

週四推歌_#1<擱淺的人>

已更新:2018年10月19日



最近大愛一首歌《擱淺的人》


「…麻痺的人生習慣我討厭的生活

麻痺的人生習慣你自己很爛啊

麻痺的人生習慣痛苦的關係

但是你又習慣和那個人在一起

麻痺的人生習慣每個月都把錢花光

麻痺的人生習慣你自己很賤吶

麻痺的人生習慣我身體的脂肪

我甚至習慣我討厭自己的樣子…」─擱淺的人


我覺得這首歌正能量爆表,即使他在吶喊現實,但那傳達出來的能量是不屈。


這首歌提到很多重點,金錢關係、親密關係、自我價值、身體意象…等等,都是我們出外服務或是課程諮詢面臨的核心議題。


而上述各項議題交織出對自己人生無力無奈,卻痛到極點想要改變的過程,那些歷程我們有些人正在經歷或是已經歷,在那些痛苦中有些人會想要尋找方向跟方法,試著找到解脫的出口。

但是大部分的人往往會妥協生活的無奈,或是將就現狀,用沒關係跟算了吧來帶過,那種被生活磨出的習得無助感。於是,就放著。日復一日,相信自己真的沒辦法。或是用老方法卻期待有不一樣的結果。


我們其實很想告訴你有辦法的,或是調整一下就有機會,不用算了,再給自己一次嘗試的勇氣。


嘗試離開親密關係暴力又分分合合的循環。

嘗試看見自己貧窮,但是去意識到可以讓錢回到你身邊的方法。

嘗試告訴自己其實沒有那麼爛,不用砍掉重練,有些事情是結構性因素,不用個人歸因。

嘗試欣賞自己展現生命力的樣子,即使是在地上掙扎或是擺爛。

嘗試相信自己的可能性

嘗試停止責怪自己的完美主義與罪惡感

嘗試為自己的人生負責


看了之後有感覺,可以先私訊聊聊,我們再後續安排。

by.鶴勳


------------------------------------------------------------------------------

豐盛之源:意識與信念的力量第五屆主題工作坊

學習重點 ★一切唯心造--意識是什麼? ★信念的形成與影響--人如何活出潛藏的信念而不自覺 ★如何移除不想要的信念--擺脫無意識的循環 ,重新選擇 ★實務操作與演練 ★信念的轉換與身體有緊密的連結,因此在課程中將會帶領可實際運用的瑜伽技巧 ★靈性繪畫--找回創造潛能,拓展與生俱來的無限可能性

✌時間:11/17.18 (9:30-17:30) ✌地點: 報名確認後通知 ✌報名方式:私訊(場地因素3-6人)

1 次查看0 則留言

Commentaire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