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Aengus

<顯化成真:離開新手村>


曾經在我們生命中的人事物,全部都是為「我」所呼應;爲成就「我」而存在。

八月時,因為一些緣故,我和Jing得趕緊找住處搬家,消息來的突然不容易,但心裡也有種時候到了的感覺。


可過程裡免不了揣揣不安、感到惶恐茫然。


要搬到哪個縣市?

能找到合適的住處嗎?

前期的搬家安置費用,我們能負擔嗎?


每天,我們都一邊思索著這些,一面想著未來想要的生活。


因為我們瞭解,這當中的恐懼代表我們還未直面的限制性信念

如果沒有清理釐清,我們也只會在過程或未來中去顯化這些害怕。


非常得不償失,尤其在瞭解信念顯化實相的這個道理後。


一步一步,從和工作室的夥伴們一起與高我連結釐清,住哪個縣市對我們的發展是最好的。 再開始依次清理各自對新生活和新環境的恐懼。


當中有太多太多的機緣在協助一切


比如 鶴勳住在桃園,一直通勤新北工作,之後還要兼顧研究所課程,體力已不堪負荷,急需搬家以應付接下來的忙碌生活。 過程中一度有找到合適的房子,要租的前一天卻被租走了!只好繼續等待合適的物件和時機(原來宇宙安排的時機是在等我和Jing因故搬家嘛? 哈)。


Jing拖了兩年的保險理陪終於有結果。除了可以負擔搬家的前置開銷外,她也在個人部分有了爆炸性的全面成長。


我則是在過程中面對過往的生活創傷,逐步找回自己的力量、長大。在得知搬家以前還報名了風水課程,在找房的過程中幫了大忙!


不約而同的,有天我們突然意識到,這個事件的推展不就是我們曾經許過的願望嗎?


我們曾經訂定,以後要有個實體工作室的據點,讓我們可以發展短中長程的計畫。


我們想要工作室兼住家,這樣學員來上課就有地方可以住宿。

我們想給的支持和溫暖,也會在這樣的空間中實現。

我們想要有白色的牆壁、木質的地板、寬闊的空間讓我們活動、可以養貓、有廚房、交通便利


好到達,房子的所在地、預算….等等。


還有靈貓麗露的需求。

找房子時我每天和她對話:麗露~我們要搬家了,妳也要許願喔!看妳想要怎麼樣的陽台可以曬太陽之類的。要一起投射喔!


這些

全都實現了。


而且是在我們各自清理後聚在一起時,不到24小時內就完成找屋、看屋、簽約下訂。





我和Jing從台中來到北部,鶴勳也一起,結束了半年多的台中、桃園兩地跑。


我們聚在一起,分享生活、彼此協助,投射更大的藍圖,儲備更多的能量。


每一步都在實踐我們的願景。


離開新手村,我們邁向下一個旅程。


撰文:Shanti

4 次查看0 則留言

Comment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