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Aengus

意識淨化回饋-學會釋放的小豆



在與鶴勳進行意識淨化之前,我對自己的人生歷程已有做過多次探究功課,成長課程、工作坊、諮商等等,我經常進行。尤其我本身也是做類似工作,關於我的思考、行動模式如何從我的生命歷程培養,我大概都有一套邏輯可解釋。


但知識性的東西累積再多,內心總覺得仍有許多過不去的感覺,偏偏自己是不容易釋放情緒的類型,所以遇到情緒關卡常使我打結。


在與鶴勳討論的過程中,她十分有耐心地協助我,從我的回應中一層層像剝洋蔥一般,一步步往核心議題探究,但並不隨意臆測與論斷,尊重我決定說與不說,這讓我在過程中感到較為放心。在探索的過程中,我們也遇到卡關的時候,鶴勳也使用多樣的方式、幫助我放棄僵固的腦袋知識XD,觸碰到很核心的感受,一瞬間讓我大爆哭,把多年壓抑的委屈釋放出來,這在任何知識性的課程或討論是很難完全解放出來的。另外,第一次進行其實並沒有完全清除,鶴勳也十分主動的安排自己額外的時間再與我進行討論,我能感受到她出自於關懷以及愛的出發,才會願意花時間細細與人討論,很感謝她的付出!

13 次查看0 則留言

Comentario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