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Aengus

意識淨化回饋-需要找到生命立足點的C



C的回饋:


這次諮詢主題依舊是金錢,最近走了一圈又一圈,每次都哭得很慘,釋放了一次又一次,哭到都空白了,以為結束了又見下一層。


這次宣笛直覺告訴我,我以為是我與錢的關係,其實背後是我與父親的關係。


確實我與父親非常陌生,此生的這位父親幾乎沒有擔任起父親的角色,從很小我就跟自己說好了,別想依靠他們(包含所有大人),老早就準備好以後只能依靠自己,國中一畢業就不停的打工,爸爸不工作每天爛醉回家,付不起女兒們的學費,連要我請假辦就學貸款的證件也丟三落四,在銀行和家來來回回,也因為父親的慚愧讓在車上的我倆尷尬萬分,他沒臉還要演一個大人要求我當個乖學生,那時的我打從心底認為他沒資格給我建議,因為他根本也不像個爸爸。


宣笛要我把創傷的真實感受寫出,我發現這對我來說難得很,我原諒這些大人們許久了,因為我早已把他們當做小孩來看,所以他們的不成熟犯了錯,那也沒什麼好生氣的。宣笛說(指我抽到的盧恩符文卦)妳裡面是很生氣的,我其實蠻意外我感覺不太到,原來我已把自己訓練的很好,訓練成一個總是站在他人的立場,把所有的氣化解的親和的人。


連生氣都沒有力氣,宣笛決定催眠我帶我回到小時候的場景,我嘗試把氣生出來,我開始感覺到有些許憤怒,最後終於看見原來我氣的不是小時候的場景,反而是我長大後的近幾年,我氣得是這些拼命怪我長不大,學不會賺錢存錢理財的這些家人,他們一直都沒有真的認識過我,只會用錢去評斷一個人的能力,一直拼命逼我學習他們的方式,要像他們一樣壓抑忍耐,跟我說誰賺錢不痛苦的,我就是到現在還在做夢吃不了苦。


經過這些,我才看見,原來我會氣這些過去沒有扮演好角色的人,根本不認識我,憑什麼現在要來建議我的人生。


而我在意識淨化的步驟之中,有釋放掉這些轉化成其他我喜歡的,但現在我看見自己的恨還在,一方面覺得哎呀沒清理乾淨,一方面又慶幸自己的恨比之前鮮明的出現了,我不知道自己之前是怎麼把自己練的溫潤圓滑壓抑著生氣,或許是層自我防護,原諒他人對自身來說會好過一些。


進行到後面的步驟,我還是找到了自己在這世上想要存在的原因,有了立足點後,能較穩定有信心的活下去了。


之前關於錢周圍的議題我就是哭啊哭啊,每次都放掉了一個點一個點,這次的諮詢感覺是一次挖了一大區塊。


Shanti(宣笛)的回饋:


幾次的個案諮詢中 ,我發現有時人們在經歷重大創傷或驚嚇時 ,會有<凍結>的能量狀態,那


其實是一種保護 ,為的是讓個案可以繼續日常的生活 ,或是宇宙的保護;等到更有力量和勇氣時再來面對處理這些議題和創傷


這樣的人們 ,在第二步驟往往會感受不到、難以連結創傷時空的負面感受 。


因此在回溯時 ,我們會先釋放那個“凍結”的能量 ,讓個案的內在小孩建立信心和勇氣 ,明白現在自己是有力量可以面對的 !


堵住的能量清開後 ,才有可能面對自己“真實”的感受 ,繼續往前進 。

24 次查看0 則留言

Komment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