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Aengus

意識淨化回饋-角色扮演的W小姐

已更新:2018年4月18日


一位氣質出眾的女性。

第一次見到W小姐,我是這樣想的。

特別、有個性、有特色、但卻有點距離感,

也許是因為初次見面就要對陌生人敞開一切所以感到忐忑吧。-Jing



W小姐 的回饋:


對我來說在長的時間裡,我一直覺得非常的痛苦。 有賺到錢痛苦沒賺到錢也痛苦。

但不知道真正痛苦的源頭在哪裡。


在外人的眼裡只會覺得是我是無病呻吟,或者是不知足,所以我也不敢說太多我真實的核心感受。


然而透過Jing的帶領之下,我才真正的看到我的痛苦來源都是因為我不斷地支持別人,可是我漠視自己的需求,甚至我非常的不肯定自己和支持自己。


很多的時候我支持家人去做他們真正想做的事情,但我卻沒有想到,我對自己想做的事情,我是連想都不敢想。


在療癒的過程中我也看到因為媽媽的關係,我想要脫離媽媽的狀況,因此我心中多了一個信念是:我不要成為和媽媽一樣的女人。


所以我總是扮演著我們對於男性角色的投射,如:責任、承擔、有肩膀...


我確實也常常承擔了家人不願意自己承擔的事,即便我心裡有很多的抱怨但我還是會把它承接下來,然後又常常問自己為什麼是我,為什麼找我。


藉由透過這一次的療癒,我才知道原來我這麼累和辛苦只是為了維持心中的價值,為了證明女人也可以是有價值的,因為為了證明我自己是很有價值的。


我證明自我的價值的方式,總是在幫家人解決困難和承擔,這些是我要的嗎?


不是,因此透過這次的療癒我可以很輕鬆的把它放掉了,回到我更高的願景和願望裡。

最神奇的是,療癒後我也看見媽媽支持我。



Jing的回覆:


對於與W小姐的整個療癒過程,我是非常的興奮且開心的,那種從忐忑不安到全然相信的真摯情感,是身為一個陪伴者的自己所期許見到的,如同古老符文給予我的禮物“太陽”一般,我要對著炙熱的太陽們,伸出舒適且溫度得宜的手。


看著W小姐認真的告訴我她現在最想做的事時,我也替她開心極雀躍;

看著祈願的符文燒個精光時,我比她還興奮;

因為這是個活生生的生命改變,而我有幸陪伴在側。


W小姐,希望現在的妳也正朝著讓自己快樂而努力著,也希望妳知道,當妳需要我時,不管是困惑、談心、開心、無助......身為陪伴者的我一直都在。

26 次查看0 則留言

Comment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