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Aengus

牌卡諮詢回饋-把自己放最後的芳



芳的回饋:


當初自願給老師做問題演練,想要知道自己做甚麼工作最能帶來穩定的收入,可以趕快還錢給朋友們.。


雖然我知道自己可以勝任很多種工作,,以增加收入, 心裡還是覺得累.。

這時出現的牌是”獻上和平”,老師解釋說我給自己目標太多,畢竟每樣工作要耗費很多的精力和時間,雖可以靠意志力去成就但心裡覺得辛苦。


這時抽到了牌卡”優先順序”,老師接著解釋說要先注意自己的需要,並專注於自己的力量。


還是可以用輕鬆的方法達到,意識是自己形成,若認為一定要經由辛苦方法才能達到目標,宇宙就會回應用辛苦的方式呈現。


其實我有注意到以前直覺用輕鬆肯定的方式期望,願望很快地就達到了。


這幾年我認為新事業一定是要歷經辛苦開發才能成就, 果不其然不只市場開發有瓶頸,朋友見利思遷也做不成生意,如我所想步步艱辛。真是自己在自導自演嗎?!


後來抽到牌卡”優先順序” 老師要我先注意自己的需求,我覺得說得太對了,一直以來我以家庭、事業、孩子為重,自己的事情擺一邊,完全以他們的成功來定義自己的快樂和成功,也盡力去滿足孩子們的願望,整日就是為他們而活,殊不知心靈上欠缺滋養和拿到合理的對待。


這時又出現一張卡”平衡事業與家庭”,宣笛老師問我有沒有男朋友,我說有,但都不行浮上檯面,為的是讓男朋友信守對孩子的諾言,所以我像個不能見光的小三。


老師說我的經濟問題是在向他討愛,這時我回想當時我的男友聽到我說第2棟房子也賣掉時,他說之前賣第一棟房子時沒有關心,現在要開始關心我的事,對應老師說我的經濟問題再向他求愛,似乎是有道理的,我覺得潛意識太強大了。

此時抽到”雙正火焰””現在行動” 高我要我勇敢行動向他說想要結婚,老師在旁告訴我滋養自己,其後一切可以漸入佳境。


由於我的框架很多,有很多擔憂和恐懼,之後又接連翻出”能量治療” “正向改變” “靈性吸引力法則”,高我希望我淨化自己的恐懼。


這時候我了解到我真的擔憂太多了。


經由宣笛像好朋友的言談讓我打開心扉和他對談,我們第一次見面卻能談得如此深入,也意外得到我不曾想過的問題和深層的意識,除了非常驚訝我的人生經歷這麼多事件,認真要求自己要有男人的做事本領,但還是不能忽視一個女人的內心渴望來看待自己的未來。


非常感謝宣笛為我的分析,我覺得你很有天份解釋得那麼清晰透徹,你做得非常棒,除了感謝,還要祝福你一切平安,幸福!


Shanti(宣笛)的回饋:


芳是個位很漂亮的女性,言談舉止也看得出許多應對禮貌,是讓人相處起來很舒服的人。


在過程中透過與高我合作,雖一邊協助芳了解她目前困境的信念因素和應對策略,一方面也為她心疼。


台灣女性多將自己放在最後,為了家庭、男人與孩子可以犧牲自己,卻也逐漸遺忘自己要什麼、如何愛自己…這是很本末倒置的,唯有愛會吸引愛,匱乏則會帶來更多的不平衡和索取,這些被壓抑的不平衡終會以其他形式反撲要求被看見。


很開心能和芳度過一段時間,協助她去看見自己外,也讓她可以說出自己的真心話,無論是芳或是正在觀看的您,都請要記得一個事實;你是值得被愛被珍惜的。

9 次查看0 則留言

Comment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