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Aengus

牌卡諮詢回饋-活在母親魔咒下的熙



熙的回饋:


一開始想問的問題其實很單純, 就只是想知到我何時才能擺脫現在無法前進也無法後退的局面? 但隨著高我卡牌的解讀, 原本問的學業,延伸到了事業,在延伸到了愛情,最終停在家庭。


我真的覺得自己被淘空了一番。


高我卡牌並沒有直接告訴我應該走哪一條路, 而是告訴我有哪幾條路可以選擇,選擇之後會遇到什麼樣的困難。


高我卡牌傳達訊息給我的方式,深得我心。


在高我卡牌給我建議之前,當然是先訴說我現在的狀態。 當我一聽到宣笛的解說時,真的有一種「跟我想得一模一樣耶!」的感受。


我想,一直以來,問題的答案都在我心中。 即使我知道答案,但我仍是遇到無法解決的問題,就想逃。 但逃來逃去,問題同樣在那裡等我去面對去解決。 高我亦在提醒我這件事。


即使身邊的朋友不斷告訴我我究竟有多優秀, 我仍然無法相信自己是個優秀的女生。


我一直都知道自己缺乏自信,渴望被肯定。


但我從來沒想過這會是造成事情變此局面的根源。


而我缺乏自信的根源,就是媽媽。


長期活在媽媽的否定之下,讓我漸漸地覺得自己如同媽媽所說,一文不值。


我不知道為什麼媽媽對我的影響如此大,不曉得這算不算是某種程度上媽寶?哈哈!


高我一直告訴我想改善我的生活,就必須破解媽媽對我的詛咒。


雖然我也沒有十足地把握,但我會聆聽高我的建議,慢慢學習。


此外,我非常喜歡宣笛的解說。


她像朋友一般,適時的帶點情緒與我對話,讓我覺得她真的理解。 還有他溫柔緩慢的嗓音,給了我很大的肯定很多的力量。




Shanti(宣笛)的回饋:


認識熙有段時間了,印象中一直是個甜美可愛的女孩。

作為一個過來人,我很能明白母親的魔咒會給孩子帶來怎麼樣的沒自信和影響,有時,這是需要花很長的一段時間才能破解的。

為熙諮詢後,一方面也很為她高興,因為看見就能改變!選擇會增加,而不是只能繼續讓同樣的情況發生。

之後熙也積極運用意識淨化相關的方法協助自己調整信念,及釋放對母親的憤恨不平。有時她會和我分享一些明顯的改變,超為她開心的!

即使背負著母親的魔咒,我們也能重設、並活出自己想要的樣子。

19 次查看0 則留言

Comments


bottom of page